快乐的国庆节9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个热闹的日子。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特别多,人们的心情显得格外高兴。
表叔搬新家了,今天接我和妈妈去他家玩。我和妈妈乘着公汽去,公汽上早已满了人,有好几个乘客都站着。“嘟嘟”公汽又到了一站,一位阿姨抱着一个小孩上车了,小孩脸上充满了微笑。忽然传来 一个清脆的声音:“阿姨,你到这里来坐吧!”大家顺着声音望去,看见是一个小姐姐在喊,她一手指着座位,说什么要让阿姨坐。售票员和车上的乘客都望了望那个小姐姐高兴地笑了。
终于到站了,我们下车了,表叔家就在路边上,我高兴地跑了上去,一走进去,家里来了许多客人,非常热闹。有叔叔、姐姐、弟弟……等等。家里房子又宽又美丽。于是,我就和几个小朋友玩起来了 。
在夕阳夕照时,我们乘车回家。这真是一个热闹、开心的一天,让我感觉到生活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