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4
秋姑娘的脚步渐渐近了,她把炎热姐姐赶走,把风哥哥叫来。风哥哥一来,树妈妈就要离开金黄金黄的叶宝宝了,叶宝宝们落到土地上,就变成金色的海洋。
国庆节到了,那是庆祝祖国妈妈六十四周年生日的日子。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军民参加的中华人民共与国开国大典。中央人民政府通过《关于中华人民共与国国庆日的决议》,规定每年10月1日为国庆节,并以这一天作为宣告中华人民共与国成立的日子。从此,每年的10月1日就成为全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
国庆节那一天,我与大姐姐大哥哥去中山公园玩。哇,真是人山人海,我们被挤在人群中。
以前,我去那里玩的时候,人比较少,各种各样艳丽的花盛开着,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清亮亮的水在河里“哗哗”流淌,小鱼开心的追逐嬉戏,多美的景色呀!可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小花被人们摘去,使蝴蝶变少了;零食包装袋被人们丢进河里,使河水浑浊,使小鱼不再玩耍。哎,人们就是这样给祖国妈妈过生日的?
为祖国妈妈做贡献,不仅仅是国庆节做,平常的每一天都要做。比如: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看到垃圾主动捡起;看到不文明的行为,主动制止……
那里有许多刺激的游戏,我们玩了峡谷漂流与涂色游戏,可开心了。
虽然这是个快乐的国庆节,但是我希望祖国妈妈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