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10
二零xx年的国庆节,我国的很快乐,因为这天爸爸给了我一个特大号的惊喜……
吃过早饭我们就去千佛山了,—快乐的国庆节。到了千佛山脚下,山上的那些美丽的景物让我很激动,因为我又可以拍照了。我开始左拍一张,右照一张,不一会儿,千佛山上那整齐的松树吸引着我快速地开始了爬山。不一会儿,我便到了半山腰。到了半山腰,我已经累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看见了山下的小半个济南。但我看到的时候,我感慨万千,我看到了那发展很快的济南:一条条大小不一的马路清晰可见;马路两边也有着高大的树木来做“吸尘器”;以前高耸入云的烟囱也变成了高不可测的高楼大厦……
这些巨大的改变让我惊喜万千,我想:这美好的变化一定是“品质优良”的作文素材!我赶紧将看到的这一切用笔飞快地记录了下来,准备到下一个景点游玩。
休息过后,我们到了大金佛的旁边玩耍。我玩了许多游戏器材,有自行车小马、小踏车……最后我又滑了一会儿旱冰,便又向山顶进发。不久我们便到了山顶,山顶的景象更是让我感觉到现在生态的净化,轻飘飘的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上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自然和谐,我想:这一定是我爬千佛山遇见的最美的景色了吧!
又玩了一段时间,我们便踏着“轻快的”脚步下了千佛山。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发现我的梦想已经变成了现实:济南变得更加干净、洁净、美丽、漂亮了,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济南的巨大改变,让我更加相信,济南的天气、生态一定会更加美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