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作文
小白兔可爱极了。它的身上披着雪白的大棉袄。一对长长的耳朵,常常一会儿转向左,一会儿转向右,好像在探听者什么秘密。一双红红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好像两颗红宝石,特别引人注目。一个小小的翘翘的鼻子,总是一纵一纵的。小白兔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三瓣嘴一动一动的,非常有趣。小白兔的前脚短后脚长,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的,跑得又快又远。它的小尾巴很短,像是一个毛绒绒的小球贴在屁股上,可爱极了!
小白兔的胆子非常大。有一次,我和妈妈到外面去玩,忘记把小白兔放进笼子里,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跑进厨房,发现了妈妈买的一根胡萝卜,急忙跳过去,用三瓣嘴一口一口地啃着胡萝卜,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等我和妈妈回到家做菜时,发现胡萝卜不见了踪影。我想:一定是小白兔趁我和妈妈不在家时偷吃了。我生气地在小白兔身上打了几下,小白兔马上像做错事的孩子缩在了一起,用可怜的眼神向我求饶:“主人,我下次再也不偷吃了。”
我家的小白兔太可爱了,我喜欢它。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免,我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白白”。
小白白长得胖乎乎的全身雪白,就像一团绒毛,长着一对大大的长耳朵,它的听觉很灵敏,哪怕有一点点声音,长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它还有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在黑乎乎的地方闪闪发亮,鼻子老是不停地抖动着,好象闻到了美味可口的饭菜似的;那三瓣嘴长得真逗人,粉红粉红的,像涂了口红一样;它的胡须又细又长,身上的毛也是又柔又软,难怪嫦娥姐姐天天抱着它。
你别看小白白可爱,其实它可喜欢睡懒觉了。
有一次,小白白趁妈妈打扫卫生时自己偷溜出去,一直到中午都没回来,这可急坏了我,我在屋里走来走去、坐立不安。最后,我决定自己去找。于是我往小区公园里跑,我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大声喊道:“白白,白白,白白……”可是好久都不见它的影子。咦?草丛里怎么有团白白的东西?我连忙走近一看,哎呀,原来白白在里面做美梦呢!我气呼呼地把它揪出来,它醒来了,却好象没事情发生一样,连理都不理我,还白了我一眼,好象怪我打扰了它的美梦,就自己跑回家去了。
唉,白白呀白白,你什么时候能不让我为你担心啊!看吧,这就是我那又可爱又喜欢睡懒觉的小白白。
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全身的毛是白色的,头顶、尾巴末端和四只脚却是粉色的,看上去像个小白毛球儿。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白雪。
白雪它知错能改。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拖地,我叫白雪乖乖地坐在沙发上,不要下来,它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但等我把地全拖完还没干的时候,白雪得意洋洋地跳下来,走遍整间屋子,屋子的地板都印上了白雪的脚印。我拎起白雪的长耳朵教训了它一顿。白雪耷拉着脑袋,一声不响,垂头丧气地蹲在地上,好像求我宽恕。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的怒气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抚摸着它的头,安慰它,告诉它下次可别这样了。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撒娇似的吮着我的大拇指,用头蹭着我的膝盖,鼻子里发出轻轻的哼声。第二天,我拖地前,还是叫白雪乖乖地坐在沙发上,不要下来。这次,白雪没有下来,而是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电视。我冲它跑去,双手紧紧地抱着它,还奖它一个红萝卜,它欣喜地看着我,仿佛在说:“谢谢小主人”。
我常想,如果所有的同学都有这样一位小伙伴,所有的人都有一颗知错能改的心,这个世界一定变得更美好!
兔子是一种聪明,可爱而且有趣的动物。
兔子是一种聪明的动物,刚开始我将它放在地上,然后我轻声慢步地走过去把它捉住,可能我每近一步都被它看见了,听见了!它就悄悄地跑开了,当我走到那儿时我才发现小灰兔已经悄悄地跑开了!
兔子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兔子的身体是胖乎乎的,又有遍满全身的灰毛,看上去好像一个大大的,灰色的绒毛球,它还有那可爱的三瓣嘴,像三片小花瓣随风飘动,可爱极了。它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非常锐利。
兔子是一种有趣的动物。每次吃菜叶子的时侯,它突然前脚交叉站立好像在说:“主人您好!谢谢您给我的新鲜菜叶。”吃完菜叶后它就随便躺在一个地方呼呼大睡了!
我的小灰兔真可爱,我喜欢我的小灰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东北兔子。我家就养了一只,黑色的眼圈,像小熊猫一样。东北兔子的牙很尖。我喂它吃胡萝卜的时候,它吃得飞快。只听见“咔咔”几声,胡萝卜就没有了,差点咬到我的小手。有一次,我用手指逗这只东北兔子玩。它见我挑衅它,张开小嘴就乱咬,幸亏我的手缩得快,要不然,也像胡萝卜一样“咔咔”就没了。虽然它有点贪吃,但它总是时时陪伴着我。
我最喜欢我家的东北兔子了。
今天下午,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尾巴短短的,耳朵长长的,身子白白的,真好看!
小白兔还特别嘴馋。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菜全是胡萝卜和青菜,小白兔好像闻到了味道,飞速地跑到我面前来,眼睛盯着我撒娇,好像在说:“主人,给点我吃吧!”我笑着骂它:“你真是一只小馋兔!”
我拿着胡萝卜往前一扔,小白兔马上跑过去接,一接到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过了一会儿,胡萝卜被吃完了,它才满意地睡着了。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白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