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河里
青蛙呱呱叫。”
哦!夏天在河里!
夏天在树上
中午,妈妈问我:“孩子,夏天在哪里?”“妈妈夏天在河里!”我高兴地说。“孩子,夏天不止在河里。”妈妈说,“你再去找一找,夏天在哪里?慢慢找!”我离开家,再次去寻找答案。一路走着,到处是野花野草,森林静悄悄的。走着走着,不知是哪时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知了,知了……”打破了森林的寂静。踏着这悦耳的歌声,我迫不及待地去寻找。终于,在一棵大树上,我看到了这位吹出美妙乐曲的音乐师——知了。我恍然大悟:原来夏天在树上!
“夏天在哪里?
夏天在树上,
知了知知叫。”
哦!夏天在树上!
夏天在地里
妈妈叫我去地里,看看夏天还在哪里?我蹦蹦跳跳得来到田野里,一望无际,到处都种着碧绿的西瓜,又大又圆,我都快流口水了,我拿起一个西瓜,轻轻一砸,熟透了的大西瓜立刻碎成了好几瓣,我拿起西瓜一块一块不停地往嘴巴里塞。好甜!好甜!夏天一定在这里!
“夏天在哪里?
夏天在地里,
西瓜大又甜”
哦!夏天在地里!
夏天在冰箱里
匆匆回到了家,一身是汗,从冰箱里拿出了冰淇淋大快朵颐。冰淇淋粉里透白,让我想起了草莓和牛奶,一口吃到嘴里,好甜!好冰!又是牛奶味,又是草莓味,好好吃!吃完了冰淇淋,那甜美的味道一直留在我的嘴里!好美味!
“夏天在哪里?
夏天在冰箱里,
冰淇淋冰爽又甜蜜!”
哦!夏天在冰箱里!
夏天在裙角
晚上洗完澡后,我换上了自己最喜爱的裙子,颜色清爽亮丽,又有好多小圆点,好漂亮!最喜欢了!穿着花裙子,走在夜风里,裙儿摇摇,心儿飘飘。
“夏天在哪里?
夏天在裙角,
裙子多漂亮。”
哦!夏天在裙角!
夏天在哪里?哎呀,我也还在找,等我找到更多,再告诉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