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300字三年级5
一天,我抬头仰望天空,天上的白云好像一只正在疯狂奔跑的小山羊,非常可爱。
渐渐的,可爱的云变得无比凶猛,天空乌云密布。“轰隆隆——”雷公公用力拍打着大鼓,一道闪电从我眼前划过,我被吓得脚不停地颤抖,脸色苍白,一溜烟跑回了家,没想到天空翻脸比翻书还快呀!
当我回到家里时,天上已经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到小河里,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每一滴雨点都像一颗明亮的珍珠。
不一会儿,河里的水也一点一点的在增加,地上凹下去的地方也被雨水填满了。原来是下起了倾盆大雨,而雷公爷爷也时不时地拍打着他心爱的大鼓。
慢慢的,雨停了,天空挂着一道彩虹,云朵还是像原来那样可爱,房顶上的水一滴一滴地击打着地面。一切甚至比原来更加美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