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300字三年级
一天,我抬头看天空,白云各种各样,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还有的像温顺的小绵羊,真可爱!突然,天色转变。不一会儿,天空中乌云密布,好像快要下雨了。
果然,“沙沙——”天空下起了毛毛雨,我赶紧跑回家。小雨滴有的落到了碧绿的草丛;有的落到玻璃上,发出“啪塔啪塔”的声音;还有的落到街道上,只见路上的行人撑着雨伞,在雨中漫步。
雨越下越大,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像无数颗珠子砸下来。隐隐约约看到了屹立在路边坚守岗位的大树,一道闪电划破天空,紧接着“轰隆隆”的雷声尾随其后。
过了一会,雨停了,地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水坑。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青蛙“呱呱”地叫着,仿佛在说:“雨停啦,雨停啦,大家快出来呀!”青蛙的叫声如同命令一样,蚂蚁、蚯蚓、瓢虫等动物都出来了,它们一起在草地上玩耍。
这样的雨,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