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300字三年级4
一天,我站在阳台上抬头望向天空。哇!湛蓝的天空一尘不染,云朵一会儿变成白白的小兔子,一会儿变成活泼可爱的小鸟,一会儿又变成那温顺的小绵羊,真是千姿百态呀!
突然,天色越来越暗了,乌云滚滚,天空黑压压的一片,乌云好像一匹凶猛的大灰狼。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要下雨了,我赶紧把阳台门关紧。
“滴答滴答——”天空下起了小雨,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群可爱的小雨滴,有的落到红色的小花朵上,像花朵的眼泪。有的落到大树的叶子上,像大树流出的汗水。有的落到绿油油的小草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有的落到房顶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渐渐的,雨越下越大,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像一首美妙的乐曲。我隐隐约约还看到了笼罩在雨雾中的大树、小花、小草。
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小朋友们出来了,穿着雨鞋在水坑里跳来跳去。
这样的雨,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