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300字三年级3
一天,我抬头看天空,飘着的白云有的像灵活的小鱼,有的像调皮的小狗,有的像可爱的小熊,还有的像美丽的蝴蝶,真是千姿百态。
突然,天色变暗了。不一会儿,天空中乌云密布,好像快要下雨了。
“滴答滴答”,天空中下起了小雨,像一根根细线落下来。一滴滴小雨滴,有的落到小草上,有的落到屋檐上,有的落到街道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像在演奏音乐。
渐渐的,雨越下越大,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像一颗颗珠子散落下来。隐隐约约我还看到了一棵棵绿色的大树和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
很快,雨停了,天空出现了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小朋友们出来了,在街道上走来走去,有时还去踩水坑,真欢快呀!
这样的雨,真好玩,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