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300字三年级2
天气犹如一个小孩子的脸,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天早上,我正在阳台上看风景,抬头仰望天空,天空中的云雪白雪白的,可爱极了。
忽然,天空乌云密布,好像要下雨了。不一会儿,“滴答滴答——”雨一滴一滴地落下,有的像一颗白色的珍珠,有的像一根尖尖的绣花针,还有的像一颗豆大的水珠。
渐渐的,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像是一只凶猛的老虎。雨落在树枝上,好像在玩滑滑梯;雨落在小花上,好像给小花洗澡。雨落在窗户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好像在敲打锣鼓。
过了一会,雨慢慢地停了。雨后的空气多么新鲜!隐约的看到了彩虹。透过窗户,我还看见了活泼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着。
雨真是太奇妙了,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