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5
著名雕塑家罗丹曾说过:“日常生活中处处有美,只是你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清晨第一道曙光投进窗户照进我的眼睛,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幸苦的爬起来,开始我一天的日常生活。推开房门,便听到了微波炉在不辞幸苦的运转,但已经飘出了淡淡的牛奶香,这便是我一天的开始。
头脑还没开始运转,便又听到了老妈如滔滔江水般的唠叨:“每天起的都这么晚,快去洗漱,一会朋友又该找你了,别叫人家等你。”
吃早餐时,一些有的没的便开始了:“上课好好听讲,别走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瞧!把伟大领袖毛**都搬出来了。
妈妈一边唠叨,一边还不忘帮我收拾东西。
我嘛,快刀斩乱麻,吃完我就冲!
走在马路上,马路很干净,没有一张纸屑,我大步向前走着,却忘了后退的路已经越来越多,干净的街道把严寒全部覆盖,留下的只是温暖和感动。
走进学校,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从早到晚,让我最难忘的便是老师总是在离上晚自习30分01秒的时候就来坚守自己的岗位,一本连我也只好假装拿出一本练习册来做,当我写完了慢慢的一页英文以后,才发现自己的无知,便屁颠屁颠的去问,老师飞舞的字不得不让我惊讶~可以说已经到了神仙画画的地步,唉,听不懂瞎听呗,反正我也不打算在国外的领土上开垦一片自己的耕地,林地或草地,那样英国不就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了吗?所以我有屁颠屁颠的回到座位上,去研究老师飞舞的字,准备把练习册全部殖民。
在身边有妈妈美丽的唠叨的动作,有清洁工人辛勤的劳动,有老师强烈的责任心。
回顾一天,向别人去借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仔细观察一下,你就会发现,从清晨到日暮,没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