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9
美,无处不在。用你的眼睛,用你的心去感受,就会发现许多美的事物。
我的校园,是一个花园,美不胜收,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
首先来为大家介绍柳树。
在教学楼前面,栽着一棵柳树。“她”又细又长的枝条一直从头上垂下来,好似一位长发飘飘的仙女,又好似一位窈窕淑女。调皮的风儿妹妹来了,她朝柳树吹一口气,柳树姑娘便在微风中飘动。春天一到,柳树发芽了,人们便知道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在晴天时,柳树的身上散发着阳光的气息,使人十分精神;阴天时,从柳树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朦胧感。
接着是樟树。说到樟树,他可是所有树中的长辈了。打我从一年级时,樟树爷爷就已经在了。他那粗壮的枝干,仿佛有一种使命感,就像一个老战士,在为我们站岗。夏天时,他就像一个大大的遮阳伞,为我们遮挡阳光。可以说是挡风遮雨了。
最后说桂花。桂花可是一个大人物,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呢!分为金桂、银桂、四季桂等。而我们学校就有金桂和银桂。
秋天来了,桂花树开花了,绽放出了她们最美的笑容。坐在教室里,我们闻到了桂花的阵阵香气,真是香气扑鼻。吃完饭后,蓝老师带领我们观察桂花。金桂的颜色是深黄色的,有许多小花瓣组成的一个“大家庭”。远远望去,一棵绿油油的树上点缀着许多黄色的小花,美极了!站在近处看,一根树枝上就开有许多小花。我凑近去,深吸了一口气,“嗯,芳香扑鼻,放在书中,使书也有桂花的香气”。我笑了起来。这时,蓝老师说:“同学们,我们把桂花带到教室里去怎么样?让我们的教室也充满桂花的芬芳清香。”我拿着桂花,想:好主意,桂花清新提神的作用,应该可以进化空气吧?这样,我们的教室不就更加透气啦?
美,无处不在,等着我们用眼睛发现。我很自豪能在这样一所学校里生活。‘闻听看,触摸尝,还要用心想一想’带上这几样工具,我们一定能发现生活中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