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13
童年,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几乎被我遗忘,但有一件事像一把刀刻在我的心里,我永远也忘不了!回过头来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一个下午。放学后我正要回家,但今天的天气就像一个孩子在变脸。那只是一片晴朗的天空,突然被乌云遮住了。突然天上闪电一闪,然后雷声轰隆隆,一下子下起了倾盆大雨。
看到同学一个接一个被父母接,然后就开始不耐烦了。想有一把自己的伞赶紧回家,不耐烦让我等不及,只好冲出雨幕自己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摔倒了,腿被擦破了,走不动了。这时,一个魁梧的大哥哥从我身后走了过来。大哥让我伸手送我回家。因为年轻,只知道妈妈不能和陌生人在一起,所以没有伸手。大哥看出了我的心思,诚恳地说:“我不是坏人,让我背你回家吧!”另外,你的腿在流血,必须马上包扎!“这时,我半信半疑地让他把我抱回家。
在路上,在我的伞下,我的身体很冷,但我的心很温暖!回到家,大哥走了,渐渐的大哥消失在雨幕里.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这么久,但在我的脑海里还是记忆犹新!也让我明白了“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