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4
我们生活的地球其实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它有着清山绿水、蓝天白云、动植物、甚至还有着我们这一群善良美丽的人类。美真是无处不在,美学大师罗丹曾经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也许美丽躲藏在一件小小的物品里,它本身是很美丽的,只是人们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缺少了细致。只要你换一个角度去看一件东西,你就会发现,原本丑陋不堪的东西、甚至根本与美谈不上边的东西,你也会发现,其实它有个地方很美。
偶尔有一次,回到家做作业做着做着,只感觉身上暖洋洋的。抬头向窗外一看,原来,现在正直夕阳西下啊!渐渐的,太阳巧无声息的降了下来;缓缓的,阳光越来越少了,当最后一丝阳光照在我的书柜上时,我的书柜显得格外得耀眼。柔和的光线照在书柜上,使书柜上的书们染上了一圈金环、让这些书看起来是那么得神圣,那么得至高无上。接着阳光不见了,与只替来是那一抹妖艳、美丽的晚霞。粉红色的晚霞染红了半边天空,也染红了我的书柜,看上去好象是仙女降临在了人间。
现在,上网对与孩子来说已经是一件很平常、很普通的事情了,你们基本上每天都要玩会儿电脑。可是你们发现没有,其实你们在用来打字的键盘也很美丽。它上面镶嵌着一个个小格子,也有大格子。这106个格子,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画。它带给我们的是美丽,我们用这些小格子在网上构造出了自己想要表达的语言。这键盘就像是一张网,我们的双手就像是网上的蜘蛛,它漫漫的织着这张网,使它捕抓住小动物。
美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颗真实的心,在用真实的眼光去看带生活中的一切,那么你就会发现他们有多么得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