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的来历我至今也不明白是怎么一会事。但看看外国好像很喜欢这个节日,像捉弄人的行为屡试不爽……不会被挨骂吗?书上好像说被整的人越惨这个人就越有人缘耶!我无言以对。
存在着愚人节?
按照中国的传统,今年的4月2日将会是清明节。清明节,当然是扫墓的节日,应该沉重点,显然愚人节在这中气氛与之相反的节日前一天才开始,没人会前天笑嘻嘻的过愚人节,后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过清明节了吧!这愚人节设的时间未免也太不妥当了吧!而且也没确切看到过街上有人在狂欢,简直跟没有的一样。
不存在愚人节?
这也不可能。因为日历上清清楚楚的写着说“4月1日愚人节”。我说愚人节这天外国都在欢歌载舞的庆祝呢?怎么说,愚人节还是有的嘛!
哦哦!回到正题,其实该怎么过愚人节呢?有愚人节该怎么过呢?(其实没人在过)人们都讨厌过愚人节,哦!不!应该是讨厌被人捉弄的愚人节。在愚人节上,假设我要做些什么呢?跟别人开玩笑?还是真正意义上的捉弄?还是当作没有过一样呢?还是……
愚人节:捉弄别人(虚拟版)
我想要是身首异处的话,就能痛痛快快的捉弄人了吧!
我首先会买各种各样的捉弄人的玩意不下100,按在自己的家中和食物里。
先看看镜头一吧!只见“面包”同学正傻呼呼的向着边走来。这是个整人的好机会,我赶紧上去迎接:
“面包,来我家坐坐,难得今天是愚人节!”
一听到“愚人”两字“面包”就变的激动起来,这天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堂一样,而且现在还是在外国而不是在中国,在中国的话除了写完作业就没有再干什么了。
“可以呀!”(果然傻呼呼的答应了!)
我先让他坐在沙发上,可不就就被弹簧弹了起来,才刚坐下,又被再次弹了起来,哦!这次应该是被弹的撞到了天花板上,头插到了天花板的里面。
“哎哟!快来救我呀!”“面包”艰难的把头用力把头拔了下来。
“哎呀,小心点!”我假装关切的说。
因为为了确保安全,我把那个惹事的弹簧沙发再次移到了“面包”脚下。
“可以了,下面是张床,很大的!”我竭力压制住自己的奸笑。
哦!“面包”用力把手撑着墙面,结果……
不用说,还是头插着天花板在叫我救他。
下来时的“面包”摸了摸自己几乎变形的脸,气呼呼的坐在小椅子上。
“哎呀!不要这么生气嘛!来喝茶!”我把一个热的不得了的茶递给他。因为茶面浮着油层,所以热气跑不出来,杯子也是特别制作的,在怎么烫的水被子也不会很热。
“哦!茶……”面包警惕的看了看,“还好,是凉的!”他轻轻的喘了口气。“我喝啦!”……
只见面包的脸从原来的白色(被气的)转化成了粉红色,在最终变成的红色……
“烫!!!啊!!!”面包尖叫着,“水龙头呢?”“那!”面包慌不择路。当他打开水龙头的时候,里面流出的是――――――
魔鬼辣椒水!
愚人节:平常并且联想着的过。
可这毕竟不是真的要过,只是名义上的节日而已。
我看了看今后要做的一切事情:6月大考,后天说不定还要什么加时补习,做作业呢!作业以是家常便饭,想说不去写作业的美梦也不可能会实现了,识相点,安心的做吧!
我开始想起了小时候在幼儿园。多么惬意啊!那时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跟我玩游戏,睡眠也充足,不会像现在这样天天黑眼圈。
那时都是那么的纯真,喜欢一切的事物,像那些蚱蜢、蝈蝈。每逢过年时,幼儿园里有开什么联欢会,大家一块吃着虾片看动画片。中午有时间睡觉,睡完觉后就来吃苹果片。下午听老师讲故事、听音乐,想坐哪儿就坐哪儿,天真的捧着下巴。
我看了看日历,叹了口气。
天天都要把学习挂在心上,像刚刚才考2单元才得了个69分,我开始在害怕接下来的考试,惶惶的。看着那成百上千的比例公式,我开始有点疑惑了……
幼儿园没有分敌我,更不会竞争。学着的儿歌现在再也想不起来了,全部被学习给冲跨了。老妈每天叮嘱我要好好学习,有时看着黑板上的字迹,我就会厌恶。那公式,除了这样就是那样,态度不好很有可能会被拉到办公室里,噼里啪啦的训一顿。
犹如坐井观天的蛙,除了写作业外,极少会上与学习全部无关的课程,别说我除了主课以外其他的都是娱乐,真正做到的只有体育这一项,没有比这个还要在好的科目了,但体育也要考试,我照样是囫囵的过去。
这个愚人节可真不知道该怎么过去啊!
因为时间不够了,还有许多新颖的愚人节等着我写,时间不允许吗!剩下的就让大家一同来想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