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出生那天起,你们就是对我无尽的奉献。从衣、食、住、行,处处关心我的生活,一切为我布置的妥妥当当,你们对我的情,我永生难忘。
记得儿时的时候,我还不懂得爱,不知道感恩与回报,一切事情都由着我的性子来,爸爸妈妈都坳不过我的性子,有些事情只好顺着我,那是上小学的一个暑假,我每天独自一个人在家,中午吃爸爸妈妈做的午饭,因为没有人管我,所以,我整天整夜的玩。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吃饭,聊着聊着就说起我不学习的事情。
爸爸妈妈苦口婆心的问我:“你现在整天都这么玩,作业写了多少?怎么没见你写回作业啊!”爸爸妈妈又说:“写完作业不是目的,主要是得复习,温故而知新,懂么?你现在……”我气得一下子甩掉了筷子,大叫一声:“烦死了!”头也不回的回到卧室,“啪”的一声把门甩上了。
回到屋后,我便一头栽到床上,外面没有声音,我突然觉得有些后悔,却也碍不过面子把被一翻就睡了。
半夜,人们都睡了,可是我却失眠了,我饿的反过来复过去,怎么也睡不着,终于我把持不住了,打开房门,轻轻地走出去,却看不到爸妈那间的房门刚刚关上,我没有想就冲进了厨房,桌子上有两盆菜,都是炙热的,腾腾的冒着热气,我回头看向爸爸妈妈那屋的门,或许是因为妈妈听到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起来给我做饭,或许妈妈是怕我饿着肚子来给我温菜,或许我真的不是有意气她,或许……真的是我太不懂事。
回到屋后,我给他们写了一封信,题目是致我最挚爱的人……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你们对我的付出我永远不能回报,只求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开心幸福。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2
“去中山陵!”“去老山!”“去金牛湖!”唉!现在家里真是“热火朝天”!爸爸妈妈,还有我,为了去哪儿玩争得不可开交。看妈妈:她双手叉腰,坐在沙发上,一翻眼睛:“去金牛湖!”我和爸爸指着她:“不行!”,“去老山!”“去中山陵!”我和爸爸又争了起来。“哪儿也别去!去金牛湖!”妈妈气得脸都红了:“你看,中山陵、老山,什么时候不能去?整天爬山上瘾啊?今天天这么好,又难得有空,去湖边转转!”我和爸爸被说得满脸通红,梗着脖子说不出话来。最后,大家谁也不高兴,爸爸妈妈干脆看电视去了,就留下我一个人生闷气:唉!什么时候才能不吵啊!?今天又不能出去玩了!我不由得发起火来:“你们什么意思啊,害得我都不能出去玩了!”“你不也一块吵吵了吗?”妈妈反击道。这时,爸爸突然提议:“我们开个家庭会议吧!少数服从多数!服从有理的!”我双手赞成。但妈妈不同意。于是我坏笑一声:“开会!愿意开家庭会议的举手!好,两票同意,通过!家庭会议正式成立!”这下妈妈哑口无言了。不过,最后的表决还是妈妈赢了——去金牛湖,这次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你看,清明节到了,爸爸妈妈有三天假,是回老家呢,还是出去旅游呢?因为清明节既可以扫墓,还可以踏青游玩。可是我们做哪一件呢,真矛盾啊。有了!开家庭会议!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回老家扫墓,祭祀先祖,也可以看望农村的爷爷奶奶,再说,农村老家风景优美,出去踏青也非常好,真是一举两得啊,嘻嘻!
自从开了家庭会议后,家里的矛盾一下减少了许多,好处多着呢,比如:家庭氛围更和谐了,更民主了,解决问题更高效、更合理了……
以前,为了先做作业,先下去玩,还是先练琴,我经常和爸爸妈妈争吵,闹不愉快,自从有了家庭会议,就再也没有因为这些事情发生不愉快了。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的这个主意太好了,希望家庭会议能这样一直“开”下去!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3
亲爱的爸爸,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
爸爸,感谢您和妈妈将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从出生到现在,您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滋润着我成长,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十年过去了,您帅气的脸庞上有了许多皱纹,一条一条记录着您的喜怒哀乐,记录着您对这个家庭的付出,记录着您对我的爱。我的学习,我的快乐,我的忧伤,都是您陪着我。我一天一天长大,你一天一天衰老,长大后我会用我的付出,我的汗水,我的快乐,我的成功来报答您对我的陪伴。
爸爸,我多么希望您可以多回来陪陪我啊。我深知您工作繁忙,不分昼夜地工作,为了我,为了家,为了我的未来。可我想念您啊,您可以多回来陪陪我吗?
记得四年前的我,无知的我,哭着闹着叫您从十里之外赶回来。您劳累过度病倒在床上,在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无法入眠。小小的我看着房门外的客厅,像是看着黑暗的光明。我等啊,盼啊,您依旧没有回来,豆大的泪珠从我脸颊上滚落,掉在了我的心里。"轰隆"一声巨响穿过我的心。弱小无助的我缩成一团,哭泣着,呜咽着,一直无法入眠。我想着您的微笑,那时我多么想扑入你的怀中,喊一声爸爸。在那个不眠之夜中,我痛苦地睡着了。
啊,爸爸,您不仅照顾我到现在,还支撑着这个家;啊,爸爸,您的汗水滋润我小小的心田;啊,爸爸整个家都是您创造的生活,在这个家里我感到无比幸福;啊,爸爸,这一刻我体会到了父爱的重量!
或许,只有您才知道辛苦,知道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爱。小小的我,弱小的我,无助的我在成长的道路上经历的磨难,都是您陪着我。我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您的陪伴,一年一年您老了许多,和我一起体会了生活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