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3
我爱家乡那鲜花盛开的春天,爱那绿树成荫的夏天,爱那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我更爱家乡那金风送爽的秋天。
当我看见一片片落叶飞舞的时候,我想,那是秋天坚实的脚印吧;当我看见一个个苹果挂满枝头的时候,我想,那是秋天熟透的笑脸吧;当我看见一朵朵菊花艳丽开放的时候,我想,那是秋天一年的酝酿吧。
有人说,秋天的感情凄凉,可我说,秋天是美丽浓艳的。虽然她没有赞美诗,只有清风飒飒,没有墓志铭,大地是归宿,可小草记着她的丰功,大树记着她的伟绩。她用自己的奉献,换来丰厚的累累硕果,用自己的生命,赢得了无限的生机。
家乡秋天的树林是梦幻的海,是欢乐的洋。走在林间,秋风吹过,落叶纷飞,犹如一只只彩蝶再翩然起舞。置身其间,心情惬意,感觉的朦胧,让你浮想联翩,像幻觉,更像进入了优美的梦境。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秋天是勤劳着的天地。
家乡的秋天,留下了我们童年的欢笑,流下了我们成长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