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7
家乡的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每当秋天,我都会在家乡“亲近”大自然。
清晨,好清爽!一出门,我立刻熟稔地一路飞奔到小伙伴加,邀请他们去认识一下我的“老朋友”——秋天的大自然。
来到山上,我们立刻就被秋风温柔地包裹起来。我们踏踏柔软的草地,摸摸坚强的花朵,望望远处的树林,情不自禁唱起了奶奶教我们的山歌。
来到小溪边,溪水在演奏着一曲无名却动听的曲子——“叮咚”“叮咚”“哗啦”“哗啦”……我调皮地想捧一把谁泼到小伙伴脸上,可稀奇的是,我的小手一碰到溪水便不想缩回来了。清凉的溪水抚摸着我的手,从我的指缝间流过,好像一个顽皮的小娃娃。我呼唤小伙伴们来,和他们分享着溪水的清凉甜美。这清凉甜美只属于我们!
再来到树林里,许多树叶都枯黄了,凋谢了,新陈代谢德地准备着下一年的繁茂。几片叶从我们头上凋落,在眼前旋了一个圈,继续飘落。我想,一直到做完泥土的肥料后,它才会满怀喜悦而又暗含不舍地离开这个世界吧?满林子的黄叶,像一个个仙女一般诉说着它们的忧愁,这是一个凄美的季节……
我的家乡是美的,我最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