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8
我的家乡在溪尾,那有月季花、大红花,杜鹃花还有许多花……
夏姑娘走了,秋姐姐来接班了,一片片树叶往下掉,有黄的、绿的,绿的叶子像是刚发芽的;黄的一片片掉落在地上,像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果实的树林更美啦!有苹果、香蕉、西瓜,多得很,苹果一粒一粒的挤在一起,像是它们一粒挤一粒药争下篮,苹果红又大,大火球;蕉黄弯,是个月亮;西瓜大又绿,像是个大圆盘;这些水果又甜又新鲜,如果你有机会来我家乡玩,我会摘上许多水果给你吃。
我爱家乡的树林,也爱家乡的田野,乡村虽然比不上城市,但田野的一大片绿色的草原,比城市的红旗美多了!田野有种菜、瓜、草,那一片片绿的草原可虑了,绿得像是一块大玻璃,家乡的房子门前都有养鸡、鸭,叽叽走来走去,鸭在水中游着,嘎嘎的叫,比鸡的声音大多了。
我爱家乡的树林,也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