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14
家乡的秋天,秋高气爽,层林尽染,硕果累累,五谷丰登,景色宜人。
家乡的秋天,阳光灿烂。天空就像蓝色的大海,那朵朵白云一会儿像俊马奔驰,一会儿又像一群绵羊在赛跑。几只老鹰在高空中展翅飞翔,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吵着闹着飞来飞去。
当你站在山脚下往山上一望,只见山峦起伏,就好像画家画出的一道道素描线。山顶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山杏叶就像火红的枫叶一样红遍了山坡,那蓝天、白云、绿树、红叶连成一片,十分壮观。
当你来到果园,只见那水果多得让你眼花缭乱,香气扑鼻,沁人心脾。你看那一串串的葡萄像珍珠挂在架子上,晶莹剔透,看着就让人眼馋。那一树树的苹果又红又大,压弯了枝头。那黄橙橙的香梨散发着诱人的芳香,你挤我碰正等着人们去摘呢。那大枣树上密密麻麻的大红枣像瑪瑙晃来晃去……
当你看那一望无际的田野,只见到处欢歌笑语。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谷子笑弯了腰,好一派丰收景象。
当你来到小河边,只见一条小河弯弯曲曲,河水清澈见底,正唱着欢快的歌流向远方。
我的家乡就在内蒙古宁城。我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