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6
我的家乡座落在一个偏僻小镇,这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空蓝湛湛的,河水清凌凌的,太阳光金灿灿的,多么喜人啊!
秋天意味着收获。你瞧,遍地都呈现出硕果累累的丰收图画。田野里庄稼熟了:谷穗染黄,黄得像金。微风拂过,高低起伏的稻浪遍地流金,煞是一道壮观的风景。近看,谷穗沉甸甸的,像狼尾巴一样向下垂着;瞧,一个个玉米棒子正龇牙咧嘴地冲着你笑呢!到处是忙得不可开交的农民,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丰收的欢歌撒遍田野的每个角落。
秋天意味着美丽。你瞧,到处都呈现出美丽的画卷。连绵起伏的群山色彩斑斓:红红的枫叶,苍翠的常青树,金黄的桑树,无数散落在草地上的不知名野花......它们都尽情地演绎着秋天,为秋天乔装打扮。走在山路中,四处都有天然的植物屏障,抬头一看,一棵棵大树撑开巨伞,遮天蔽日;然而,太阳公公是不甘示弱的,只要有一点点缝隙,它就像一把利剑无孔不入,直射到底。
啊!好一派美丽的秋色,我爱我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