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10
春天,是温暖的,夏天时淡热的,冬天时寒冷的,而我爱的是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色,是从菊花开始显现出来的。菊花以黄色为主,花瓣紧紧连在一起,密密麻麻的,总爱围在中间,像是在不停地寻找什么似的,越是深秋,它越是深秋,它越显出金黄的颜色。就这时它们开始散发一种清香,当每家都把一盆菊花放在阳台上,自由的吹风,你经过这儿,就会为这种清清的香味陶醉。
秋天,也是个丰收的季节,就说那柿子树吧,也使人感激甜滋滋的。每当秋天,外婆家的柿子树上就结满了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一个深黄的灯笼,悬挂在树上。这时,我和妹妹就会提个篮子,争先恐后地掰开一个那种香香的味儿就散发出来,使人馋鴈欲滴!
也许是这几天风太大,枫叶才会呼呼地乱飞,走在这枫叶二制成的路上,每个人者都会心情舒畅,在一棵棵大树旁总会有些小朋友再嬉戏,它们开心的笑声卷起地上的一片片落叶,“涮!”如下雪一般,树上的叶子似乎也想玩似的,像瀑布凌空飞降“涮”又被卷了起来……
我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