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2
我的家乡在西昌的一个小山区,我喜欢那里生机勃勃的春天、烈日当空的夏天和漫天飞雪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谷风登的秋天。
放假了,我和家人一起回巨龙老家。那时正是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到了家后,我急忙放下行李飞快地跑去田野边那里格外美丽,秋风活蹦乱跳地驰骋过田野,田野的一切都变成了金黄色。一片片薄纱似的白云在慢慢的浮动着,好像留恋人间美丽秋色,不愿离去。稻田里,一片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分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
我又走进了秋天的树林。啊,地上落满了落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又落下了几片树叶。瞧,有的像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黄莺,展翅飞翔。有的像舞蹈演员,轻盈地旋转、旋转……树叶纷纷落到地上,给大地披上一件“彩色大衣”。抬头看看天空像一块覆盖大。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里金黄的田野,喜欢秋天里落叶纷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美丽。纷的树叶,喜欢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