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4
我爱秋天的美丽,秋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萌发出生命的幼芽,也不像夏天那样花繁枝茂,更不像冬天那样有着白纱般的衣襟,但是,她具有自己独特的让所有人羡慕的美。
你看,果园里的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火球;鸭梨更是美不胜收,有的是淡黄色,有的是金黄色,还有深黄色的……个个都肥乎乎的,好像比真娃娃还可爱;香蕉,弯的像月亮一样,黄的和菊花一样。
菜园里,白白胖胖的大白菜健康地成长,有的都快成熟了,像车轮子一样的大南瓜,快乐地躺在地上,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它。
田野上,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稻子笑弯了腰,高粱红的似火,个个精神饱满。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来到田野上收稻子,小孩子们就在田野里快乐地游戏,一片喜气洋洋的场景。
市场上,卖菜的人大声地叫着,各种各样的新鲜蔬菜被放在车上、地上,买菜的人来来往往,仔细地挑着自己想要的菜。
我爱秋天,我赞美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