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12
在家乡那儿,当凉爽的秋风赶走了炎热的夏天,带着丝丝凉意的秋姑娘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来到。她用她的彩色的笔描绘出一副五彩缤纷的画。
道路两旁的树叶渐渐变黄了,在秋风的吹拂下,一片片地飘落下来。好像蝴蝶满天飞舞,然后停在地上。又像一条金色的毛毯,铺满大地。小草也披上金黄色的衣服,好看极了。啊!家乡的秋天是黄色的。
在一座座大山上,总有一块块红红的东西,风一吹,那东西摇下摇下的,又像彩霞又像火苗,这就枫树。啊!家乡的秋天是红色的。
在稻田里,稻子压弯了腰,秋风一阵阵吹过,稻田里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噢!家乡的秋天是金色的,
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丝白云,
浅蓝的河水,细细的流着,
呀!家乡的秋天是蓝色的。
在山间小路上,
白色的野菊花争奇斗艳、婀娜多姿。
啊!家乡的秋天是白色的。
我采了一小束野菊花,手拿菊花,鼻子闻着秋雨下过后留在泥土上的清香,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