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13
我爱家乡的秋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水果、换来了五谷丰登。他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他们的辛勤迎来了一个大丰收。在我的记忆当中,秋天是家乡最美的时候。
我还知道了关于农活的一些奥秘,那就还玉米夏天种,秋天收;小麦秋天种,来年夏天收。秋天是农民们干活做多的时候,我家乡的秋天有农民们辛勤的微笑,有玉米收割机欢腾的声音。
我回老家的那一天,正好是收割玉米的时间,看着农民们一起去齐心协力的干活,看到是多么幸福美好的画面。控制不知高兴的心情,我也去帮助村里的人们干活,收玉米、晒玉米,看着他们卖了玉米数钱的时候满脸的微笑,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从他们的笑容里已经看出来了,今年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秋天的落叶在我们家乡是最美丽的。你看村边的树上,每天都会落下来许多的叶子,红的、黄的、紫的交织在一起,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那些叶子颜色多么美丽呀!我站在树下,就像在淋着五光十色的树叶雨一样,简直都要陶醉了!
我爱家乡的秋天,家乡的秋天是说不完的,家乡的秋天是那么神奇。
每一个人的家乡,都有最美丽的季节,而我们家乡最美丽的季节就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