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5
秋风吹过,五谷飘香,这是农民伯伯最开心的季节,因为他们要丰收他们用汗水换来的果实了。
家乡的秋天是丰收的原野,你看,一片片金黄色的玉米田,农民伯伯们在地里忙着收割,我呢?也没闲着,星期天就和奶奶去收玉米。
我们到了玉米地,我却好想回家,因为玉米叶扎的人很不舒服,还有许多虫子。奶奶教会了我怎么掰玉米,我就学着奶奶的样子把玉米一个一个地掰下来。啊!突然有一条吓人的小青虫,肉嘟嘟地爬到了我手上,虽然奶奶帮我拿走了虫子,但我还是很害怕。奶奶看我为难的样子,就让我回去。可是我觉得我不能放弃,我要战胜自己。最后在奶奶的帮助下,我不再那么害怕小青虫了。我和奶奶一起把地头的玉米掰完了,剩下的要等收割机来了。
我爱家乡的秋天,因为在秋天我战胜了自己,获得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