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优秀篇」13
在我很小的那时,我讨厌读书。缘于我觉得它没动画片里丰富多变的色调,更没让我喜笑颜开的搞逗动作。
是以,我讨厌读书。但,有次,我确实是太无聊了。
就随便捡起本书母亲之前给我买的故事书读了起来。结果,这一翻可了不得了。我即刻就沉迷在了书的大海。直至母亲下班回到家我还没发现。
母亲大声叫了我几次才醒过神来。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读书。从故事书到漫画。
当今有喜欢上了读陈述友谊的青年书刊。我非常想要读书,但父亲母亲全部都是上班族,没那样多时间陪我逛书店。纵然能有时间去,我同样是归属于选书的速度比乌龟还慢的那样的类型。是以,母亲每次为我购买书,一买是4~11本。而代价就是在11天里,我是不会再得到一本书了。
我爱读书,它让我沉迷其中;我爱读书,它让我入神;我爱读书,它让我不能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