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优秀篇」15
如果世界是一片夜空,那么读书就是那颗又大又圆的月亮,我曾经看过许多林林总总、包罗万象的书,包括:百科全书、歌剧魅影、十万个为什么......等。
这些书带给我许多童年回忆,每当我在看这些书时,它们不仅会带给我不胜枚举的知识,又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五彩缤纷,真是一石二鸟、一举两得啊!
大人都说不要看漫画书,因为漫画没什么知识,可是我不这么觉得,有些漫画书包含许多知识,不一定都那么糟,而且现在有许多书籍都改编成漫画版,只为更吸引读者的目光,让书本便得更浅显易懂,也是一种收获。
我很爱读书,书就像我的小老师,告诉我各种领域的知识。有了它,生活也更多彩多姿。